Pages

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西尾与新房,文字与画面的碰撞!





也就只有西尾维新的东西有这么大的信息量
也就只有新房的画面能表达这么多信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相互不认识也好。
就这样擦身而过。所以根本就连逃的必要都没有。我就像没有注意到她一样,步伐也没乱,继续走下去——相互之间还有五步就能擦身而过了就是在那个时候……在那一瞬间的事情,大概我一生都忘不了。
前面什么都没碰到——只有一阵风吹过。
“啊”
我不经意的,漏出了声音。
羽川那长长的,膝下10CM的裙子,突然被吹起来了。
一般来说,她应该会反射神经的把裙子压住——但是时机不好,她的两只手在头后面,正在进行整理三股辫的位置这种复杂的事情中,从我站的位置来看,就像手放在头后面,放松时候的样子,就是那种姿势。
在那种情况下裙子被吹起来。
绝对不是很夸张——但是是绝对不准把眼睛移开的上品的内衣。
是纯白色的。
是什么形状的不清楚,但是布的面积很大,也很宽,材料也比较厚——绝对不是很煽情的,可以说不是很性感的。
但是那白的太过于耀眼了。
而且绝对不是很土的。
毛衣的部分,白底白线,有复杂的刺绣——估计是朵花。左右对称的这种纹样,使内衣整体有着非常绝妙的平衡。而且,刺绣的中上部分,装饰了一条小的丝带。
这条丝带更加增强了整体的印象。
然后,这条丝带的上面可以看到,她的肚子上,那可爱的肚脐。那种部位都显露出来,裙子真的是被大胆的吹起来了。塞在裙子里的衬衣,非常明显的露出来。塞在裙子里的衬衣那么煽情我还是第一次这样想的。
裙子里面是什么样子,对我来说是非常新鲜的。很少见的不可侵略的未知的存在,裙子这种衣服的构造我第一次理解了。
不管怎样,被吹起来的只有裙子的前面这点真棒。
纯白的内衣,还有跟这个比赛一样白的的大腿,以红色的裙子作为背景,更加被强调出来。与一般的女生相比要长的裙子,变成这样,就算艺术品也不敢相比,只敢躲在暗幕后面。
果然,那个把手放在头后面的样子,就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内衣一样——结果就她成了那样。

实际上我认为一秒的都没到。
但是对我来说能与一小时匹敌。——不,我甚至有种我的生命将要迎来终焉的感觉。绝对不夸张,我就在那一瞬间,经历了一生的经验。

2 条评论:

  1. 突然覺得認真分析分鏡的人才是真BOSS……【膜拜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小说的时候想到的……感觉新房很强

    回复删除